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愛每一個“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每一個“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珍愛每一個“它” 

  雨露感謝陽光,因為陽光讓他滋潤萬物;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他有了自由的天地。我們應該感謝誰呢?我們感謝過父母、感謝過老師、感謝過同學、感謝過身邊幫助我們的人。但是,有誰能夠知道,我們還要感謝每一個它。 

  “它”是誰呢?可能每一個人都會驚異的問道,“它”是動物園裡同我們一起玩耍的老虎嗎?“是公園裡帶我們探險的獵人嗎?“是植物園裡那競爭開放的鬱金香嗎?錯,一切都是錯的。它不像動物園裡的老虎那威猛,他也不像帶我們探險的獵人那麼偉大,它更不像植物園那競爭開放的鬱金香那麼美麗。“它”很普通,他普通的會讓人們對他視而不見,“它”普通的或許有些人根本沒注視着它的存在,“它”普通的再不過了。但是,在我眼裡,它比一切都威猛、一切都偉大、一切都美麗。 

  它生活在每一個角落,每一片土地,它隨時隨地地都生長着。“它”就是小草,小草多麼一個無助的字眼。沒有花香、沒有樹高,他就是一株默默無聞的小草。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們去草坪上玩,當時 ,在進去前,我看到了一個牌子“關愛生命,呵護小草”。我欣然的笑了。但是,我剛進去,心一下子就“碎”了。有的孩子們根本不走小石路,而故意踩那些小草,難道他們不知道,小草也是生命,小草也需要我們呵護。難道他們把那個告示牌的話當做耳旁風了嗎?孩子畢竟是孩子,因為他們還小,但有些大人他們也這樣做,難道就不知道羞愧嗎?我聽見了“哭泣”聲,小草哭了,她哭的好傷心,我多麼想去安慰她啊……但我卻不知道應該怎樣做。 

  小草它一直都在為人們奉獻,它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我們,雖然它很弱小、很不起眼,但是,它很偉大,他從來都是默默無聞地為我們付出,而我們呢?卻做了多少傷害它的事情。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珍愛每一個“它”吧。

您正在瀏覽: 珍愛每一個“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每一個“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