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注健康,珍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健康,珍愛生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守則》里有了一條新的守則,那就是:關注健康,珍愛生命。

  生命是寶貴的,我們生活在這個幸福的時代,就更應該珍愛生命,健康成長。從我記事時起,父母總是叮囑我不要翻窗戶,不要玩火,不要這樣,不要那樣,總擔心出意外。開始我總不以為然,總認為那是杞人憂天,但自從我親眼目睹那件事以後,我才感到了安全的可貴。

  記得那是我讀二年級的時候,外公送我去跳拉丁舞,當我們快要到重百商場的時候,看見那裡圍了許許多多的人。我們擠進去一看,只見兩位叔叔把一個看上去只有五六歲的小男孩抬上了救護車。旁邊有一大群小男孩的親人,早已哭成了淚人。爺爺在呼喚,奶奶在呼喚,爸爸在呼喚,媽媽在呼喚,可他再也不能醒來了,在場的人無不為之動容,直抹眼淚。據說,這個小男孩是剛從九樓摔下來的。當天他家正在裝修房子,他一個人偷偷跑到陽台上,站上小板凳,扶着欄杆往下看,不知為何,他一失足掉了下來,當時就摔死了。就在這一瞬間,父母失去了唯一的兒子,爺爺奶奶失去了疼愛的孫子。

  每當我想到那慘不忍睹的場面,我就會想到要時刻注意安全,不做危險的事情,要關注健康,珍愛生命!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關注健康,珍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健康,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