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愛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珍愛生命,就是在屈指可數的有限時間裡不斷開拓,盡情地去創造。有一位哲學家曾說過:“人類的天性就是不斷地創造和開拓,就像春蠶不得不吐絲,小鳥不得不清唱枝頭一樣。”有了創造,才會有物質的新積累,幸福的新資源;有了創造,愛情的基石才會更牢固,家庭的港灣才會更溫暖。正如杏林子說的:“雖然肉體的生命短暫,生老病死也往往令人無法捉摸,但是,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使我們獲得更為充實,更為光彩有力,卻在於我們自己的掌握。”創造是生命的源泉,創造讓我們的生命散發出璀璨光芒!

  珍愛生命,就是要快樂。在憂愁中度日,人會日漸衰老,生命就不會有意義。凡事要看到好的一面,西塞羅說過:“應該笑着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也正像我的座右銘一樣:“快樂,就是生活的基石。”生活,就是要充滿陽光!

  珍愛生命,就該珍愛家庭。家庭是孕育我們生命的搖籃,那裡有創造了我們生命奇迹、哺育了我們健康成長的父母親……那裡的一切都是我們珍愛的對象。

  珍愛生命,也應該珍愛寶貴的友情。如果說創造是生命的源泉,家庭是生命的港灣,那麼友情則是生命的動力。擁有了友情,我們的快樂便有人共享;擁有了友情,我們的憂愁便有人分擔;擁有了友情,你再受了委屈時,他們是你的傾訴對象;在你快樂時,他們是你的忠實的聽眾……沒有友情,我們的創造天性就會缺乏動力;沒有友情,我們渴望溝通的心靈就會幹涸;沒有友情,我們健康的生命就會留有缺憾……

  珍愛生命,就是在有限的生命中發揮出無限的價值;珍愛生命,就是每天都擁有一個快樂的心情,一個美好的心態;珍愛生命,就是珍愛我們的家庭,讓疲憊的心靈在愛的港灣里得以休息;珍愛生命,就是珍愛屬於自己的那份永遠的友情;珍愛生命,就是……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