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吸毒一口,落入虎口。”有些人不太相信,認為“吸毒一口”只不過是出於好奇,想嘗嘗毒品的滋味,怎麼可能“落入虎口”呢?

  但是如果你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了!吸食毒品會使吸毒者引發多種疾病和傳染病。同時,在心理上,吸毒會摧毀吸毒者的精神和意志,使其墮落,是說的淪喪。毒品是能使人上癮的麻醉藥品和精神藥品,對人的神經系統有極大的波壞作用,尤其像嗎啡、海洛因、病毒等,對人的傷害最為嚴重。

  此外,吸毒是一種高額消費。為了支付高額的毒資,很多吸毒者不得不採用非法的手段來獲得錢財,從而誘發多種犯罪,給社會帶來極大的危害。

  所以,你說吸毒有什麼好處?吸毒不僅毀自己、毀別人,毀家庭;它還害親,害友,害社會。古語有云:“萬惡毒為首。”身為祖國花朵的我們有責任但其拒絕毒品的重任。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吸毒者們,快停止你們那瘋狂的吸食吧!你們的親人在等着你歸來!

  丁旗第一小學六年級:長頭髮|短指甲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