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天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八世紀的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有一位天使對我說:“我是紫晶天使,你戴上我的項鏈,你就會變成我的繼承人——紫菲天使,記着,以後你就叫我紫晶姐姐,我送給你一些寶物。”說完,化做一團紫霧消失了。我帶着好奇心,帶上寶物,戴上項鏈,就在那一瞬間,我感覺身輕如燕,行動自如,抖了兩下雪白的翅膀,我飛到了太空中去啦!啊!我真不敢相信我變成天使了耶! 

  來到太空中,先來幹什麼呢?我用點金棒在地球和太空中一點,哇!時空遂道,好美麗的隧道,全部用紫色的水晶做成,上面有太空開關,你想幾歲,就按幾歲。我和紫晶姐姐在木衛上建了一家智慧餐廳。木衛一,數學餐廳,有速算蘿蔔果乳,應用題冰淇淋,數學方法系列餅乾……木衛二,作文餐廳,有高分作文套餐,可才作文麵包,快速方法奶昔……木衛三,音樂套餐,有哆來咪可愛包,五線譜巧克力乾麵,,樂器合奏雞腿……我還會給人們翅膀,讓他們在太空中自由地飛翔。 

  不久以後,我有了一個妹妹,叫紫幻,我們研製出了一種“菲幻”奇奇光,它可以讓人們在太空中看到整個宇宙,你想去哪裡,就在那個地方摸一下,要是有危險,是有泡泡球保護你的, 

  這天,有個老魔頭嫉妒現在的人們,要用妖火把宇宙燒掉,我和紫晶、紫幻冶鍊了一種銀水向魔頭扔去,這魔頭原來是我姐姐的坐椅。 

  怎麼樣,腳痒痒了吧,歡迎到宇宙來做客,我隨時等候你的光臨。

您正在瀏覽: 夢幻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