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天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1世紀后的湛江是美麗的南方海濱城市,是我最愛的家鄉。

  湛江那發達的交通網絡,那四通八達的公路,那大大小小的商港,使參觀者不已讚歎;那迷人的風景令人陶醉;那文明的言行使人敬重,那動人的歷史令人肅穆起敬。讓遊人流連忘。

  新的湛江,新的面貌。當我踏上這片土地時,我感到了家的溫暖和舒適。熱情的人們招待着我,向我介紹着湛江美麗的風景區,當我走過街道時,我看見一個大哥哥正領着幾個小妹妹走過馬路,幾個小妹妹向我友好地問好,漂亮的姐姐正在澆花,那鮮艷的花朵綻開了,向姐姐親切地問好。看,前面立着一個巨大的英雄塑像,許多人在向他敬禮,在他的面前低頭落淚。啊!多壯觀的景象呀!

  啊!如詩如畫的風景,青山與明溪作伴,秀月與星星相依,小樹們手牽手,垂柳牽拌着河水,啊!湛江,我願變成一朵小紅花給你這位美麗純潔的姑娘添上一片風采。

  啊!湛江,我美麗的家鄉。我想站在世界最高的山上大聲高喊:“湛江,我愛你!我愛你那迷人的風景,愛你幽古的文化和歷史,還有你的子孫的熱情。我為你自豪,為自己是你的後代而驕傲!”

  湛江,願你越來越美麗,成為未來的夢幻世界——天堂家鄉。五年級:希澈

您正在瀏覽: 夢幻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