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天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天堂”是一個美麗而富饒的天堂在蔚藍的海星之上,那裡生活的小朋友他們從不哭,從不傷心還有一位很美麗的女王,她很溫柔,教所有的小天使們知識,所以小天使們給她取名為貝貝老師意思是把老師當寶貝看。而且那個地方很美所以叫夢幻天堂,在那裡樹是美麗的水晶做的,教室是一座座美麗的彩虹組成,桌子椅子是一朵朵雪白的雲朵組成,地板是美麗的淺藍色,在海星美麗的藍的照耀下正個夢幻天堂也變的美麗無比。 

  小天使們在貝貝老師哺育下快樂成長,小天使們也漸漸地喜歡上了他們的貝貝老師,其中有一位叫艾妮的小天使最喜歡她的貝貝老師,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貝貝老師要送小天使們去一個更美麗的星球去學習了,艾妮,傷心極了,貝貝老師看見了,說:“艾妮,你怎麼了?夢幻天堂的孩子都不能傷心的哦!”艾妮說:“我不想離開您!我喜歡您!”貝貝老師說:“艾妮,這是你的考驗你不能倒哦!你以後還能見到貝貝老師的呀!堅強點,夢幻天堂的孩子都要快樂哦!” 

  就這樣艾妮被送到了地球這個美麗的星球,一開始她天天仰望天空,不聽她現在的甜甜老師講課,可是甜甜老師也很溫柔,不罵她,漸漸的她又喜歡上了甜甜老師並且更喜歡甜甜老師,漸漸的她不在傷心了,但她再次仰望星空還是會淚流滿面,與甜甜老師相處了幾年後她又要到別的星球繼續學習了,她又一次淚流滿面,想對甜甜老師說:“I love you!”但艾妮內向的小天使最終沒能鼓足勇氣對甜甜老師說I love you!她很難過,但在最後見甜甜老師的時候還沒來,因為她還要給自己一個機會想對甜甜老師說I love you !她最終是否會對甜甜老師說I love you !呢? 

  請聽故事下集!敬請期待美妙的童話故事。

您正在瀏覽: 夢幻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