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的遺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遺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蒲公英王國,裡面住着五顏六色的蒲公英家族,繽紛絢麗,組成了一個多姿多彩的花世界。

  其中,有一株罕有的,長着淡紫、天藍、粉紅、翠綠四種顏色,並且一生只結一個種子的蒲公英——雅多汐,做了蒲公英王國的女王,由於長時間的忙碌,雅多汐女王並沒有懷上孩子,直到四十歲才生了一個女兒,那孩子和她一樣,長着四種顏色,晶瑩剔透的膚色,美麗極了。

  因為蒲公英女王晚年得女,全王國的臣民都很疼愛她,給她取了一個美麗的名字——顏嬌嬌,給她最好的雨露,最美的陽光,陪她散步,陪她玩耍,風雨來時,全國的臣民一起來保護她,呵護她,不讓她受一點傷害。漸漸地,嬌嬌開始變得越來越放肆了,雅多汐也漸漸老了,蒲公英王國的臣民都來勸雅多汐說:“女王,嬌嬌該自己去闖世界了。”雅多汐不聽,非要把嬌嬌留在身邊,嬌嬌也撒嬌說:“我才不走呢,媽媽的懷抱那麼暖。”無可奈何,臣民們只好退下了。

  有一天,天灰濛濛的,下起了傾盆大雨,蒲公英王國的臣民全都集中還在公主嬌嬌的房間,為她遮風擋雨。一開始,雨下的還不算大,可是過了一會,天又颳起了龍捲風。終於,蒲公英王國里被颳得亂七八糟的,人們傷的傷,死的死,當女王醒來后,發現嬌嬌不見了,變發動全國去尋找。後來,在十幾裡外發現了嬌嬌,她被風吹得遍體鱗傷,已經活不了了。雅多汐女王後悔自己當初對她的弱愛,整天以淚洗臉,悲痛欲絕,不久,她也得了憂鬱症去世了。

  從此,蒲公英王國解散了,長着淡紫、天藍、粉紅、翠綠四種顏色的蒲公英也滅絕了,這個遺憾,只因為雅多汐女王對嬌嬌的弱愛。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七中初一:唐恩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遺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