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天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天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色、柔和、純潔、寧靜,一層層降臨了大地。

  如同虛幻,卻又實實在在,那無盡的白色令人倍生憐惜之情,不敢將這一腳踩下去,生怕踩壞了這雪地的朦朧與夢幻。捧起一朵白雲似的潔白,如絲如棉,被褥般的柔軟,彈指可破。

  幾聲清脆雀鳴與古屋檐下冰柱的滴水聲更顯幽靜。天空中沒有雲,卻灰白如霧,小道上的潔白鋪向那遠方看不見的盡頭。兩旁的房屋上露出藍色的窗戶,古樸、亘古。雪樹透下的影分出光、暗,這是這片潔白中唯一的區別。

  天空中歡舞的精靈微笑着來到這個人間天堂,旋轉着飄落於我的肩頭,晶瑩、純潔。漫天飛舞的雪花,美麗、優雅——徐徐而滿,又姍姍飄起,令人心曠神怡的弧線那麼渾然天成……

  屋檐下冰柱滴下的水流,使得原本該是鄉間野徑小道,就這麼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一條潺潺小溪,毫不突兀地與自然融為一體。

  夢幻,籠罩了這片人間天堂……

  三年級:解洋

您正在瀏覽: 夢幻天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