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連於園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連於園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流連於園地 標籤:流連作文

這天,天氣涼爽,涼風習習而來。也就是在這天,我來到了教學樓後面的“六一園地”。 

  踏着鵝卵石鋪成的彎彎曲曲的小徑,坐在古樸的石凳上,我熱切地觀察着周邊的一切。 

  那棵雪松,是最吸引我的了。啊,雪松,你那不規則的身體在根的幫助下,茁壯成長,你是要在這裡安家嗎?你的枝、葉、果實見證了所有的偉大事迹,人們都來向你問好。畢業生走了一屆又一屆,唯你,依然不動搖。 

  低頭凝望小小的螞蟻,黑褐色的身體,黑褐色的腳,這種顏色與泥土多麼相象,這種顏色多麼樸實啊。突然,它朝幾粒米走去,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它使出全力,卻只搬得一粒大米,它只好悻悻而去。又一個突然,它領着一大隊人“螞”,捲土重來。我呆住了,彷彿自己也是一種一員。我成了一隻小蟻,為這軍團貢獻貢獻出一份微薄的力量,奏起了勞動的主旋! 

  這園地里的一切,都是那麼親切:高大的梧桐,你捧出一張張葉子,是邀我與你一起品嘗露水的甘甜嗎?火紅的楓樹,你特有的熱情,讓我們為之一動。土裡的小草,你們為什麼知識默默無聞地襯托着花兒呢?你們的精神讓人敬佩。喂,低飛的蜻蜓,你特有的飛行方式,是在述說著天氣的變化嗎? 

  鈴響了,把我從流連的世界召喚了回來,我在心裡告別,告別雪松,告別螞蟻,還告別那數之不盡的生物.

您正在瀏覽: 流連於園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連於園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