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人類的家園地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人類的家園地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的生活離不開地球,我們應該保護地球,而不是去破壞他!可是有些人卻在破壞她!這種人可真可惡看着街道上的環衛工人我不由起了一陣心酸。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所以我寫了這篇作文來引導大家保護我們的地球,保護我們地球方法很多一、全面禁用氟氯碳化物二、保護森林的對策方案三、汽車使用燃料狀況的改善四、改善其他各種場合的能源使用效率五、對石化燃料的生產與消費,依比例課稅六、鼓勵使用天然瓦斯作為當前的主要能源七、汽機車的排氣限制八、鼓勵使用太陽能九、開發替代能源。以上9條都可以減輕地球的負擔,保護地球!要知道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讓我們為自己的家園做出自己的貢獻吧!!!!!

  貴州省仁懷市城北小學四年級:文傑靈

您正在瀏覽: 保護人類的家園地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人類的家園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