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些畫面,讓我流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畫面,讓我流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幕,我永遠難忘!

  3000米長跑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着。比賽場上依舊嘈雜,大家依舊交談,空氣中瀰漫著一種緊張的氣氛。這才是剛剛開始的第一圈,還剩下11圈。250米一圈還有那麼多圈呢!現在領跑的14號還會一如既往的第一嗎?未必!頭頂的烈日就這樣烤着大地,汗水順着發梢滑落在衣服上。我的視線順着那道矮小的熒光綠身影環視整個操場。一圈,一圈,秒錶上時間的轉動就像滴在海綿上的水,無處可尋。他開始跑不動,腳步就像灌了鉛一樣沉重,一步一步,歷歷可數。我們的吶喊聲,一聲高過一聲。興許,這就是支撐他跑完的全部動力。

  “砰”槍聲劃過天際,最後一圈了!關鍵的最後一圈!他加快了速度,用掉全身所有的力氣奮力拚搏,Try his best!到了,到了!全班的男生都擁到了前面抱住他。她的雙腿一軟,就一併跪在了跑道上。一張小臉慘白慘白的,毫無血色可言。不管名次,跑完全程就好!

  一條條熟悉的紅領巾把那麼多人的雙腳都綁在了一起。所有人的命運都綁在了一起,牽一髮而動,全身。“一二一,一二一”指導的同學在一旁喊着口令指揮大家。一中午的排練並沒有白費。大家手握手,心連心,步伐整齊劃一。這一幕,格外美!

  這是第二次運動會,去年沒有參加,而我一直遵從自己的內心,不想去就不去,想去就去。不知道為什麼,趁我現在還年輕,不需要顧慮太多。

  下一次,我們賽場上見!

您正在瀏覽: 這些畫面,讓我流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畫面,讓我流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