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樣的畫面,讓我流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畫面,讓我流連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題記

  夜深的大街上,只有幾輛車來來往往,剛下過雨的水泥地潮濕極了,空氣中滿是泥土的腥味,卻還有一絲花朵的芬芳,使人着迷。

  寂靜的大街上,沒有車鳴的喧囂,有的只是微風拂過臉龐帶來的微微涼意,濕濕的。

  更深露重,我依舊徘徊在大街上,享受着這短暫的美好時光。去街邊的小吃店裡隨便吃點什麼,看着霓虹燈閃爍,美麗極了,卻也不過一剎那的美麗,隨後在我眼中便是黯淡不已。

  這時的天,開始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吃着熱氣騰騰的食物,享受雨帶來的冰涼,好不愜意。

  街邊的路燈照射出來那毛毛細雨,燈光下的它們竟是這麼的可愛。情不自禁走去,看着逐漸被拉長的影子,想起媽媽也曾牽我走過,心中頓時苦澀。夜風吹

 ,吹散了頭髮,遮住了前方。

  就在這個下着毛毛細雨的夜晚,熟悉的氣味,熟悉的景色,儘是愜意。風吹過下了雨的夜晚,輕盈瘋狂的舞旋,這樣的畫面,讓我流連。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畫面,讓我流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畫面,讓我流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