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流連在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流連在人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無處不在,流連在人間的每一個角落,只要你細心去尋找它,就會發現社會上充滿着無私的愛。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一家人到鐵索橋下游泳。游泳的人可多了,大人小孩都有,一個個像小鴨子一樣游來游去。看到他們那股高興勁兒,我也迫不及待地到更衣室換衣服。 

  我穿上游泳衣走出更衣室,一陣急促的喊叫聲打破了當時的氣氛:"救人啊,快救我的孩子,救命啊!”我們的目光轉移到她身上,她很着急,指向河中央那個大概七八歲的男孩,那個男孩在水中拚命地掙扎,腦袋一俘一沉,他好像要喊着什麼,可怎麼也喊不出聲。我想:看來是孩子溺水了。我喊到:“快去救人啊!”人們反應過來,兩位岸上的叔叔趕緊脫下鞋子,奮不顧身地跳進河裡,用最快的速度游向那個孩子,河裡的叔叔也儘力游去,他們抱起那個孩子,幾個人一起把他抬上岸。起初,孩子的母親叫了幾聲他也不醒,以為叔叔見狀,用手摸了摸他的鼻子,說:“嗯!還有救。”緊接着,叔叔把膝蓋彎曲,把男孩的肚子壓在上面,用手按背,想讓他吐出水來。圍觀的人心懸了起來,周圍安靜的出奇,彷彿連呼吸也聽的見,人們都等待着奇迹發生,那位孩子的母親更是着急,拉着孩子的手邊哭邊喊:“救救我的孩子,我不能沒有他!”周圍的人都哭了,握住她的手,安慰她說:“沒事的,孩子不會有事的,他絕對會活過來的,有呼吸就有希望!”“醒了醒了!”叔叔高興地叫起來。孩子的母親興奮極了,抱起孩子,說:“我的孩子,你終於醒了,嚇死媽媽了!”圍觀的人見他醒了,臉上舒展開笑容,大家的心像石頭一樣落了地。大家都鼓掌,我想這掌聲包含的感情很多,有孩子醒來的激動,有孩子醒來的高興,更是對叔叔們的讚揚與感謝。我們此時此刻的心情難以言狀。 

  這件事在我們心裡紮下了根,我想我們大家都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只要人人心中充滿愛,任何事都會出現奇迹!

您正在瀏覽: 愛流連在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流連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