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島之旅——流連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之旅——流連動物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來到小熊貓館,看到兩隻毛茸茸的小熊貓,它們有一隻爬在小亭子里呼呼大睡,另一隻翹着黑黃相間的尾巴,用黑黑的小眼睛看着遊客,好像在說“我比大熊貓差不哪去吧?” 

  我們又來到猴山,那裡的猴子可真多呀!有的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東西,有的在警惕的放哨,還有的跑到山洞裡呼呼的睡大覺。最令我感興趣的還是一隻小猴子,它一身棕黑色的毛,紅紅的屁股,用小手拿着一個塑料袋玩,它一會套在頭上,一會兒又拽來拽去。看着它那滑稽樣子,我哈哈大笑。走出猴山,我看到一位叔叔抱着一隻小猴子,只見它穿着一身黃色的衣服,活像一個小小的孫悟空。我便大着膽子跑過去和小猴子握了握手,它的小手涼涼的,但是摸上去很舒服。 

  百鳥籠到了,哇!好大的籠子呀,有好幾棵樹那麼高,裡面有淙淙流水的小溪,有彎彎的小橋,有一棵棵茂盛的大樹,還有形態各異的假山,還有許多美麗的花草,這裡簡是鳥兒生活的天堂。一對對鴛鴦在小溪里快樂地戲水,雪白的天鵝在裡面逍遙自在地散步,灰白相間的海歐站在一塊高高的石頭上在渴望大海,還有各樣各樣不知名的鳥兒在唧唧喳喳的聊着天。 

  我們又來到獅虎館,真遺憾,獅子、老虎都下班了,我一個也沒看到,心想這兩位大王也太官僚了吧。竟然這麼早就去睡覺。我們又去了很多地方,見到了駱駝、氂牛、梅花鹿、狒狒、猩猩等,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藏獒”,它對自己的主人非常忠誠,對敵人非常兇猛,據說一隻藏獒就能斗過一隻老虎,或者一群狼。我很遠就聽到了它的叫聲,走近一看,只見它一身長毛,四肢很矯健,活活像一隻小獅子。爸爸說藏獒狗可珍貴了,一隻能賣100多萬呢!

您正在瀏覽: 青島之旅——流連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之旅——流連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