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小園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小園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姥姥家的“小園地”

  在我姥姥家的平房頂上,有一片“小園地”,你可別小瞧了那片“小園地”,那裡種着許許多多的植物:枝紅葉小的馬子莧 ,葉子很奇怪的菊花,可以染指甲的鳳仙花,可以治老年人筋骨痛的筋骨草,還有既漂亮又可以治燙傷的燙傷花……

  春天的時候,姥姥種下的種子變成了一個個小菜苗。姥姥每天都按時地給它們澆水,施肥,除去雜草,讓它們更健康的成長起來。小菜苗們似乎也在比賽誰長得高,都在一個勁的往上竄呢!

  每當夏季來臨時,那小辣椒也露出了小腦袋。瞧!那一個個辣椒活像一群稚氣未脫的頑童,向我們打招呼呢!再看那黃瓜,頭頂黃花,身帶尖刺,長得那麼勻稱直溜,咬上兩口,肯定滿嘴清香。再瞧那一條條頂花帶刺的嫩瓜,綠中透黃,皮上還掛着一層淡淡的白霜。你看那些絲瓜的葉子長得又濃又密,茂盛的葉子擋住了強烈的陽光,坐在絲瓜藤下面可真涼爽呀!

  到了秋收的季節,姥姥來到了“小園地”,摘下了紅通通的辣椒和西紅柿,再看那絲瓜,絲瓜架上只留下幾個明年做種子的老絲瓜了。它們換上了金黃色的“長袍”,絲瓜皮有些乾裂了,從裂縫裡看去,只見一顆顆光亮的大黑籽兒。

  我愛姥姥家的“小園地”,它不僅豐富了姥姥的老年生活,也讓我們體驗到了種植的樂趣!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小園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小園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