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麻雀“鵲羨”和老頭的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鵲羨”和老頭的傳說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故事的原文: 

  很久以前,在很遠的地方,有個老頭和他的老伴兒一起住在森林的盡頭。老頭心地善良,身邊養了一隻麻雀。老頭兒把它看做是寵物,每天從從早到晚同這隻小鳥一起玩耍。他一邊唱着歌,一邊用自己盤中的精食喂着小鳥。而老太婆卻沒完沒了的發著牢騷,抱怨說:“這小東西真是太吵了!吃這麼多!屋子都讓他糟蹋了!”儘管他說的那都不是事實,老太婆還是抱怨這個世界上的每件事情。 

  這天老頭到地里幹活去了。老太婆去洗衣房調粉漿,調好粉漿去取衣服,回來之後,發現粉漿不見了,於是就詛咒着、抱怨着。 

  小麻雀飛下來,說:“抱歉,是我吃了你的粉漿,我以為偶那是給我做的飯呢。” 

  老太婆聽到后勃然大怒。“屋子裡的所有東西你都吃!”他詛咒着小麻雀,說了許多髒話。一氣之下,她用一隻手抓着可憐的小麻雀,用另一隻手握住剪刀,然後將小麻雀的舌頭割了下來。“我看你沒有舌頭還怎麼吃!”老太婆叫喊着,“沒有舌頭還怎麼高興的嘰嘰喳喳!” 

  可憐的小鳥痛苦的呻吟着,飛走了。 

  晚上老頭兒回到了家中……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鵲羨”和老頭的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鵲羨”和老頭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