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的傳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的傳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傳說,每個孩子都是天使,在他們出生的時候,上帝會給他們一雙翅膀,讓他們能夠飛向心中的天堂,卻總有一個最難看的孩子被上帝遺忘。我固執的認為,我一定是那個孩子!

  “那只是一個傳說”爸爸溫柔地揉着我的頭髮,卻揉不散我心中的陰霾。躲在沒有陽光的地方,捲縮着身體,一次次的落淚。反覆地問自己,為什麼沒有其它孩子漂亮?都是因為我太丑,所以才被所有人遺忘。

  在沒有陽光的第七年,天空飄着小雪的平安夜,我趴在窗前望着銀裝素裹的大地,看着一片片雪花在我手心融化。我多想是一片雪花,有那麼漂亮的翅膀,可以那麼輕盈地飛翔。可是哪怕是一剎那的光芒,我也不配擁有吧。“進來吧,外面很冷”爸爸勸說到。是呀,真的有點冷了,可真正的寒冷早就在我心裡了,又何必計較着一時刻。我自嘲地笑笑,還是順從地關了窗,躲進溫暖的被子。爸爸帶着微笑,像是安慰,又很神秘。“關上燈睡吧,或許聖誕老人會帶給你最期望的東西”。爸爸的話像一顆石子,泛起我心中層層漣漪。我最期望的東西,會來嗎?

  第二天,聖誕節。拉開窗戶,陽光似乎格外的明媚。雪已停了,突然發現陽光下的雪景,似乎格外賞心悅目,多了一些安逸,一些嬌媚。那是什麼?那閃爍着耀眼光芒的東西?我心驟然收緊,跑到陽台,看着在風中搖曳的東西不由地驚呆在那裡!那麼聖潔而美好,我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挪動腳步,生怕腳步太重,擾碎了這美好的有些不真實的畫面。我走近了,天呀,居然是一雙的翅膀,我一直所期望的東西。我有些顫抖地摘下它,放在手心裡。它雖然很小,卻環繞着恬靜的光芒,好像把我也環繞在裡面,巨大的喜悅捲走了長年在我心中的陰雲,露出了那眩目的一米陽光。我真心的笑着,歡呼着。急忙想告訴爸爸這如此神奇的事!

  我跑到客廳里,爸爸不在,大概忙生意去吧。在桌上我看見一封信“給帶着翅膀的天使”信封上寫着,我驚奇地拆開信封,裡面的字符一點點將幸福注入我的心裡,

  我的天使:

  上帝確實在每個孩子出生時會給他們一雙翅膀,而剩下的一個孩子不是沒有,而是隱藏了起來,那是上帝所能給的最大幸福!

  聖誕老人

  隨着時間的逝去,那翅膀依舊懸挂在我的窗前。我卻已然明白,那只是個傳說,也知道“聖誕老人”就是我爸爸,但那雙翅膀和暖人的字跡卻觸動着我最深的感動!

  一份謊言,注入了最純潔的愛,帶給幼年的我支起一生的翅膀,謊言和愛如此背道而馳的東西,卻擦出了最漂亮的火花,一份謊言+愛=一雙翅膀,我銘記下這個方程式,那是對親情最好的解釋!

您正在瀏覽: 聖誕的傳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