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得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忘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依然不時飛揚着金屬碰撞的聲音。

  僵硬的抓着電話,聽你桀驁不馴的笑聲,壞壞的,有種無賴的味道? 

  輕輕哼着鄭中基的《無賴》的調啊,那麼輕柔,還有些不羈,細膩地滑過幾個大彎和幾抹小彎滴到我的心裡…… 

  我間中飲醉酒很喜歡自由 

  常犯錯愛說謊但總會內疚 

  遇過很多的損友學到貪新厭舊 

  亦欠過很多女人

  怕結婚只會守三分鐘諾言 

  曾話過要戒煙但講了就算 

  夢與想丟低很遠但對返工厭倦 

  自小不會打算 

  好像就是你的寫照呵,可是你卻不知道,每一次捕捉你綿綿的浸潤時,眼眶裡就似乎蒙上了一層霧靄,愈漸模糊,手指冰涼的掛下電話,桌子上和地板上都會有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渾濁的圓在擴散。 

  漂雲悄悄流過.好奇怪,天那麼臟,雲卻這麼凈,真是反差呵.我輕聲笑了.今天陽光好溫柔,一觸即破,又瞬間縫合如初,逮着樹葉間的縫隙就往裡鑽,灑下繽紛的光柱,暈出七彩迷離的虛幻,可好像一種謊言的氣息在飄揚,是錯覺嗎?我暗暗希望這樣 

  我獨自慢吞吞的走着,腳下鵝黃色的落葉上描着繁複美麗的花紋,發出寂寞的咯吱咯吱聲。我嘆息,去踢那些個惹人的落葉。環望着,一格格的邊框裱出了這寂寥的畫面,飄來盪去,掛也掛不住的憂傷,線條都顫抖了啊,顏色也在黯淡着 

  記得要忘記/我提醒自己/你已經是人海中的一個背影/長長時光/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我承認我還是會愛着你/但我將永不再拆封那些記憶。 

  MP3的耳脈塞在髮絲下,歌詞和弦音堵不住的往耳朵里灌。我只是依然踢着落葉,臉上某些地方明亮了起來。 

  耳脈滑了下來,世界立刻靜止。 

  我終於聽見我在沒出息的哭着,“小妮兒,某年某月某一天,你要記得忘記他。” 

  顫微微地輕聲說, 

  聲音被淚水隱沒。

您正在瀏覽: 記得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