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得那天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那天夜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個秋風蕭瑟的夜晚!又一次一個黑影直衝門外!

  “能把你加的音響聲音調小一點嗎?”爸爸低着頭對4樓的阿姨說道。“呃……好吧。”還沒等阿姨說完,爸爸便打斷了他。你家的音響聲音太大了。“??rdquo;的一聲,門關了!爸爸愁眉苦臉的回到了家裡。

  我在心裡念道:光是5樓的那位大媽洗衣機的“嗡嗡”聲就已經把我折磨得夠嗆,4樓的小吳每天放的搖滾樂已經不能讓我安心的做作業了……

  還沒等那樂章奏響,爸爸就又準備出發了?在屋裡的我連忙跑出來對爸爸說:“爸,你就別去了,人家憑什麼就聽你的啊!”看着爸爸當時的情緒,就知道我的話他肯定沒聽進去。

  “不行”,爸爸堅定的回答着我。然後隨着一陣關門聲,爸爸沖了出去!

  咚咚咚,爸爸敲響了鄰居阿姨加的大門!爸爸這次火氣大增,完全沒有顧慮阿姨的表情,便大聲對她說:“請把你家的音響關小一點,好嗎?”我家的孩子正在做作業——一個為考試奮鬥的中學生!那位阿姨看到爸爸的怒氣,反而更生氣了!就這樣,原以為沒有希望的我離開了偷偷眺望的視角,回到了家裡……

  5分鐘、10分鐘……爸爸回來了,他依舊那副表情。當我正準備“享受”那噪音時。爸爸的手突然舉了起來,那聲音頃刻間消失的無影無終。爸爸的手頓時僵硬了,4樓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記住那天夜晚,記住那一刻。記住一個父親為了女兒放棄尊嚴的一瞬間。也是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愛”這個字的意思。

  那天夜晚,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記住那天夜晚!

  50中初一:呂曉梅

您正在瀏覽: 記得那天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那天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