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可以,我要在我的房間里塞滿陽光、音樂、清香,還有滿滿當當的書。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隨時可以躲進去,拋開疲憊和煩惱。那些書,是我心裡永恆的音符。

  是的,我愛看書。是那些金粉銀粉,飄飄洒洒的文字,或句或段,或多或少,給我帶來了無窮動力。

  常常,嘴裡含着黑巧克力,手裡捧上一本書。一層層淡淡的清苦味,片刻之後瀰漫開來,那種芬芳,就像手中藏着深厚寶藏一般的書。

  迷戀那清苦味,更迷戀那餘韻無窮。

  常常,身邊盤旋不去的是音樂,它不會帶走書中的味道。音樂是在訴說,訴說書中的故事。

  假日里,《我為歌狂》如火如荼。耳朵里塞滿了音樂,突然發覺,書中的人物活起來了。漂亮活潑的“咖喱花”麥雲潔;清純文雅的“優等生”叢容;帥氣的楚天歌;酷酷的葉峰……彷彿看一場電影,卻沒有影片中強加上的做作與表演;彷彿聽一場童話,卻不見故事中單調的情節。

  就讓書中一個個美妙的瞬間在唇齒和耳際間定格,在記憶里印下無數個美味、動聽的文字。

  一直認為,人識了字,最大的實惠就是讀書。愚蠢的人說:“讀書是無聊的。”那麼他則是無聊的。只要人類的文字存在,書就存在。書,以它本身的力量引導着一切。只要光明存在,書就存在,書是人類永恆的光明。

  它從字裡行間溢出快樂。這種快樂,是精神自由的遨遊,是思想無窮無盡的騰飛,是心靈的展現,是穿越一切的想象。

您正在瀏覽: 閱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