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位閱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位閱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哇!媽媽,你給我買《假小子戴安》啦,你真是太了解我的心思了!”我興奮地叫道。

  看了一百多頁,那精彩的情節引人入勝。都八點半了,我仍然睡意全無。這下媽媽火了,大聲喝道:“你這死丫頭,都幾點了!還不去睡覺,看起這種書倒挺有勁的嘛!平時怎麼沒見你那麼用功讀語文、數學、英語書啊?”這一連串語言炮彈向我“砸”來,使我“體無完膚”,只能心不甘情不願地去睡覺,那一刻,鹹鹹的淚水順着我的臉龐滾落下來。

  不過,不一會兒我就活躍起來了,反正媽媽在樓上,我把窗帘拉上,開着檯燈“徹夜苦讀”不就行了嘛!豈知這個計劃沒實行多久,就被媽媽發現了,她冷冷地說:“我看你怎麼讀!”說著便把檯燈給拿走了。“唉,我的命怎麼那麼苦喔!”我心裡吶喊着。此時的我心裡就像翻了的醋瓶,酸酸的。

  “難道就不能讀一會兒嗎?哪怕幾分鐘也好哇!”我整個人像霜打的茄子一般——蔫了。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我打算接着依稀的月光來讀書,學習古人那種映雪夜讀的精神。等我興沖沖地拉開窗帘,發現天上只有厚厚的雲層,哪兒來皎潔的月光!“真是天亡我也!”我撕心力竭地尖叫着。抗議抗議!我就像初食辣椒的客人,心裡冒出了一團火。

  分盼秒盼,媽媽終於睡著了。我像特務一樣躡手躡腳地去客廳找了把手電筒,,繼續苦讀,那時心裡就想吃了蜜一樣甜,像沉浸巧克力的世界中,好甜好甜……

  “啊……啊……”第二天一早,我驚聲尖叫。那分貝足以令人稱奇。“我有黑眼圈啦,成熊貓了,可憐的我叫苦連天,嘴裡就像吃了黃連。

  閱讀中,有時像吃了辣面,有時吃了蜜糖,有時像喝了酒,還有時像吃了怪味豆……正是這樣的閱讀生活,使我更加快樂充實。

  常州市西林實驗學校 周修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五位閱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位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