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睜眼閉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睜眼閉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睜眼閉眼 標籤:閉眼作文

睜眼閉眼 

  睜着眼時,我感到充實;閉着眼時,我感到空虛。 

  白天,我一直都在不停地忙碌着,感覺自己過得非常充實。晚上,躺在床上閉目思索,覺得自己像一個無頭蒼蠅,沒有目的,沒有方向,一直在瞎忙,虛度了那麼多光陰,卻沒有積累,讓我又想到時間的匆匆流逝,感到空虛。是呀,時間不饒人!不管你在做什麼,是躺在病床上,坐在書桌前,還是用手敲着鍵盤,它都不會因為你做的是一件好事,而等待你,也不會因為你做的是件壞事,比以往流逝的更快。時間的生命只在於用均勻的速度奔跑。 

  時間又在我思索時流逝,流逝。我又只想着入睡,在夢中總比這無意義的思索好。我想:只要一入睡,就可以在短暫的時間內迎來明天新的太陽,而不會在思考中眼睜睜地看着時鐘上的秒錶“滴滴”的轉動,眼睜睜的看着時間不快不慢的流逝。只要閉着眼,就可以坐上時光機,在短時間內迎來明天的太陽。於是,在我的思索中,黑夜變得更加漫長,沒有邊際。寧靜的黑夜就像是沒有邊際的大海,寧靜的讓人可怕,吞噬着我的思緒。 

  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終於,我悄悄地、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我做了這樣一個夢:我夢見世界的一切都在變化,而我卻目光獃滯地望着窗外,我看見同學們的書越翻越舊,我看見樓房越來越高,我看到了跟人一樣的機器人在瘋狂般地笑,笑得我感到空虛、空洞。 

  我被驚醒,我想到了過去,想到我了我上初中—— 

  當短暫的一年從我的身邊擦肩而過的時候,歷史的筆又勾勒下歲月的痕迹,我才真正明白春雨、夏日、秋風、冬月已經逃離了我的指尖,我想用雙手將它們挽回,但卻成了徒勞。空蕩蕩的我站立在季節走失的街道上、田梗邊、人生的場地上,悵惘。 

  我握緊了拳頭,為我的過去而感到惋惜。 

  睜着眼時,我感到充實;閉着眼回憶時,我感到空虛。

您正在瀏覽: 睜眼閉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睜眼閉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