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閉眼走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眼走路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閉着眼睛走路只是一種方式而已,而已。

  ??題記

  閉眼,夢魘

  關上雙眼,看天,看地,看樹,看一切變得黑暗卻明亮的事物。

  關上雙眼,我的一場華麗的夢魘。

  夢裡,是我永遠無法到達的城市??青綿。瘋狂落葉的梧桐樹,飄飛的蒲公英。在那裡,我一個人坐在明亮的落地窗戶里看着我一路上忙着快樂,忙着感動,忙着解脫。青綿里,只有我和小a,木小。

  小a依舊牽着我的手穿過樹林,繞過時間,送我回家。然後,揚眉,微笑。然後的然後,轉身離開,我一個人躲在門口看她消失在暮色中的背影。

  我和木小依然寫下心情,寫下那些凌亂的話語,大聲地叫喧着寂寞,倔強的張揚着幸福的稜角。

  我就在落地窗戶里,看着那些曾經的曾經,而後低頭安靜的喝奶茶。

  青綿。輕眠。

  可是,這一切都是假的。沉睡在青綿里的一切,在現實中都不可能再回來了。現實里,只有我一個。只有我一個而已。小a,木小都不在了。這個城市,睜開眼之後,陽光便把它融化了,不復存在。

  我在心底深埋了一塊墓地,墓碑上深深的鐫刻上:青綿。那個我追尋一生,卻永遠也無法到達的城市。被我親手埋葬,落葉翩躚如斷翅的蝶。

  走路,錯過

  我小心翼翼的試探着腳步,想要觸摸到幸福的影子。我感覺到幸福在前方不停的走,而我,一直不停的追趕。最後,幸福向左,我向右。幸福乘着列車呼嘯而過,時間,就在幸福的出口崩塌,斷裂。我錯過了幸福。我緊擁着帶着幸福味道的空氣,大口大口的呼吸。可是它最終還是消失了。

  為什麼陽光灑下來之後破碎了還會復原,而我的幸福,我一直拼湊卻總是拼不完全。最後終於忘記了幸福的樣子。我錯過的幸福可不可以像陽光一樣破碎了再一次拼接的完好無損?她們可不可以不離開,不留我一個人在原地呆站,找不到方向。像是一個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

  舞步,凌亂。閉着眼睛,找不到方向。錯過的幸福,時間裡只有我一個了。

  阿桑在唱: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我捧着我的笑忘書錯過了時間,錯過了幸福,忘了怎樣找到溫暖的南方。

  我跌倒。頭,破,血,流。

  睜眼,遺忘

  我張開眼,真正的物是人非。我的周圍,空蕩蕩的只剩空氣。背上行囊,我還是一個人去遠行。

  很多事情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等到擦肩而過的時候,我們都應該學會遺忘。我是不是該學會遺忘了?讓時間把回憶沉澱,埋葬。深海的人魚唱晚:童話結束,遺忘最美好。

  倔強的不肯癒合的傷口會不會結痂?

  曾經想起來會心痛的事情,等到遺忘的那天我可以心平氣和的伸手觸碰嗎?

  我一直深埋着殘喘着墓地??青綿。不敢遇見它,這一切都太幸福。麥子拔節着大聲歌唱幸福與成長。而我,什麼時候長大,學會幸福。學會遺忘?

  深藍色的流年,我一個人微笑着皓首。

  睜開眼睛,收起翅膀,理理傷口,繼續飛翔。

您正在瀏覽: 閉眼走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眼走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