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睜眼一閉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睜眼一閉眼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睜眼一閉眼 標籤:閉眼作文

  一睜眼一閉眼

 小瀋陽在曾經說過: “一睜眼一閉眼,一天沒啦!在一睜眼一閉眼、一輩子就沒咯!”偶然看到這句話,我的心中感慨萬千。是啊,人的一生中有多少個一睜眼一閉眼?

  一睜眼一閉眼,小學六年過去了,歡樂成了回憶;一睜眼一閉眼,初中三年過去了,我們即將面臨中考,來到了人生的轉折點;一睜眼一閉眼,高中三年又過去了,我們成年啦;一睜眼一閉眼,大學四年又過去了,我們成家立業咯;一睜眼一閉眼,孩子成年啦;一睜眼一閉眼,我們垂垂老矣。

  早晨睜開眼睛,看着太陽,我的周身充滿了活力。晚上閉上眼睛,為第二天帶來充足的精力。我睜着眼晴看世界,閉着眼睛去思考。

  好好學習,但求人生無悔!

您正在瀏覽: 一睜眼一閉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睜眼一閉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