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黑請閉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請閉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世界陷入黑暗,誰回來給你溫暖。

  ——題記

  歲月的長河不停的洗刷着人類的心靈而我也歲月的長河中漫無目的的漂流者。這條人生大河隨着我的成長已流入心田好的,壞的使我“大獲豐收”。我並未長大成人,但內心卻早已被現實化,在生活中看見不平之事也不願多說話,總怕惹禍上身。但是,可笑的是小時候的我們應該會實話實說吧,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可是現在呢?!要學會用各種方法處世那先日子的童真早已離我們遠去。

  我們涉世未深,就要看人臉色過日子,這叫-——懂事!從小就要明白貧富之分,各種添加劑渲染着這世界,實質“五彩繽紛”“絢麗多彩”,這真是“美麗”的世界,不再擁有純真!

  我們的世界就像是把各種顏色的橡皮泥混起來似的,看是很好看,但是久而久之就變黑了。世界會陷入一片黑暗,你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大家該怎麼辦?沒有光明,失去童真。但是我們是人,所以會改變它。

  人生路上,美好如曇花一現,殘酷卻籠罩身心,停留在原地發現天昏地暗,此時請閉上我們的雙眼用心去聆聽在你的身旁就會有一雙手帶着你走出黑暗。

  江西景德鎮浮梁縣經公橋中學初三:孤獨的遊客

您正在瀏覽: 天黑請閉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請閉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