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地的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的淚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在快樂中成長的一隻小燕子,我目睹了一個世界的變化:從一個快樂和諧的世界轉變成一個殘酷無情的世界。

  曾經,我生活在一片森林中,那裡是我的家,有很多好朋友。以前的每一天,我和小黃鶯在森林飛翔,一起為森林中的朋友演唱。我還會和小兔子、小松鼠、小黃鶯一起捉迷藏,一起冒險。森林中的長者會給我們講很多故事和道理,比如,樹爺爺會給我們講外面的世界是怎麼樣的,每一次講完以後,我們都很期待長大後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熊叔叔會和我們一起去游泳,去爬山,盪樹藤,鍛煉我們的身體。每天無憂無慮,一起去玩,快樂時時刻刻都在包圍着我們。

  在那裡,我體驗了快樂,擁有了大家的愛。自從我離開以後,我時時刻刻都想念大家,懷念那些快樂的日子。現在,我終於回來了,好想念大家啊!

  可是,當我回到那裡時,大地已經留下了痛苦的眼淚:森林裡一片死寂沉沉的樣子,感覺不到任何的生機,我呼喊着,可我聽不到任何動物回應我,我流下眼淚,我曾經的夥伴——小白兔、小黃鶯、小松鼠,你們在哪裡?樹爺爺,熊叔叔,你們在嗎?過了很久,有一個沙啞的聲音回應我,“小燕子,小燕子”!我會過了頭,原來是樹爺爺,它不像以前那樣,那麼精神,它現在,只剩下一口氣維持着它的生命,我問樹爺爺:“樹爺爺,大家都去哪裡了?”樹爺爺表情痛苦,哀嘆道:“這都是人類做的,他們把大家捉走,買到馬戲團,又放大量的廢氣,導致樹木枯死,我,我,也快不行了。”說完,樹爺爺走了,它離開了我。

  我痛苦地掉下眼淚,我飛到高空中,見到的到處是沙漠,還有烏黑的廢氣。人類的所作所為實在是太過分了,是大地母親給了人類生命,可人類現在所做的事,是在傷害大地母親,人類們,如果你們還有良心的話,就停止你們殘酷的傷害吧!

  保護大地,人人有責。

  初一:顏凱豪boy

您正在瀏覽: 大地的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