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再見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再見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着爸爸媽媽的愛,但你要去懂得珍惜、守護。

  那年的冬天,我的媽媽生下了我。我的爸爸媽媽都很愛我,但我卻不懂得回報他們,因為,我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嘛,因此,我就儼然像個“小公主”,無法無天。

  可是,到了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廈門旅遊,我吵着爸爸媽媽也帶哥哥去,最後,他們還是不同意。我奪門而出,走樓梯到了1樓。那時候,到處灰溜溜的,我很害怕,卻又很無助。我心中的巨石一點點的在鬆動着,忽然,爸爸媽媽焦急的聲音傳入了我耳中。我立刻跑了出去,那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因為我擁有爸爸媽媽的愛。

  如果有愛,那就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情了,去珍惜愛吧,它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回首再見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再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