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株花,一株生長在非洲荒漠地帶的依米花,默默無聞,但我渴望開花,渴望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我開始努力的尋找水源,為了我的夢想,我的追求。雖然我清楚再這荒漠地帶開花是多麼艱難,但我會一直努力,因為綻放光華的那一刻,便是我的追求。我一點一點地積聚養分在炎炎烈日下,多少次,我也曾想過放棄,畢竟我只是一株小小的依米花。但是我想起了我的追求,我不能就這麼放棄,雖然我知道開花意味着我生命的終結。

  想起曾經,我埋怨老天的不公為甚麼我偏偏生長在荒漠?看到同伴因開花而凋零,我疑惑了。這麼執着的追求,只是為了開出一朵花?

  我就這麼年復一年的努力着,終於我開花了,我看着自己那無比絢爛的花瓣,笑了。我知道我的生命也已走到了盡頭。耳邊似乎又響起同伴的話語:綻放是我的追求,我無悔。於是,那一刻起,他的追求也成了我的追求。

  即使我只是一株小小的依米花,我也可以為了我的追求去努力綻放光華的那一刻便是我的追求。

  初一:開心girl

您正在瀏覽: 追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