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看朋友圈,看到堂妹發的朋友圈,明星就近在眼前,可就是看不了,好遺憾。我隨口問了句,哪個明星啊?堂妹半興奮半遺憾的告訴我,跑男團隊啊。就李晨,陳赫那些人。他們就在太原迎澤公園,感覺距離好近,好想去看看,可是又走不開。好遺憾啊。堂妹一連發了好幾條語音,告訴我她的興奮跟遺憾。

  我聽了卻很平靜。關於明星,好像真的沒有太多的想法。來了好,不來也罷,好像跟自己真的沒有多大的關係。明星,真的是個距離自己非常遙遠的人物,那些人,好與不好,真的不是自己關心的。

  我問堂妹,為什麼我就沒有那麼激動呢?堂妹回復了一句,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我聽了不禁問自己,自己追逐的東西又是什麼呢?記得曾經的自己,也有喜歡的明星,也會去買他們的貼紙之類的,也想變成跟他們一樣優秀的人,在鎂光燈下展現着最美麗的自己。可是,那些想法,也真的只是想想罷了,因為自己知道自己這輩子能成為什麼樣的人,自己能有多大的能耐。

  曾經,自己也有很多的追求,好的大學,好的工作,好的相伴的人。好多的錢,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現在想想,那些所有美好的追求都成了過往。

  如今的自己,還能有什麼追求呢?店裡有好的生意,自己有好的心情,小臭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而這些都是在現狀上有的,保持現狀也不過如此。又怎能算得上追求呢?

  細心想想,一直以來都過的挺失敗的。就每天這樣不好不壞的活着。一天又一天,沒有了理想,沒有了追求,沒有了目標。真的挺無奈的。

  如今,只願歲月安好吧!

您正在瀏覽: 追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