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求和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和成長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在夢中聽到了下雨的聲音,然後從夢中驚醒,猛然抬頭看窗外,窗外黑漆漆一片,卻並沒有下雨的痕迹。

  我是多麼的盼望這幾天能夠來一場暴雨呀。

  放暑假的這幾天,其他地方都下起了大暴雨,都淹到了腳,可是我們這裡卻仍然乾旱,據說大樹都乾裂了。也不知道現在的氣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是說這一切都是人類所要付出的代價。

  唯獨期盼生活還能夠原始一些。

  有時候我對生活的要求並不高,只是希望能夠實現那種可以讓自己喜歡的美,但是有時候我的想法又和別人有所不同。我覺得好的東西別人卻並不一定認同。

  所以大多數時候我是顯得不那麼合群的。

  但我仍然想要做一個不合群的自己,那麼孤獨,那麼孤單,哪怕是一個人站在角落裡去聽音樂,去自己想事情,思考也要活的清醒,活的自由自在。

  我想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很多不一樣的追求,在這些追求當中,我們就在不斷成長,不斷實現嶄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追求和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和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