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檸檬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檸檬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黃澄澄的檸檬,就不免要讓人想到它那可以酸掉半顆牙的味道。而我卻要去追求那酸酸的檸檬汁,因為生活中的檸檬汁可以蓋過苦澀,留下回味……小時候在書房裡,無意間翻到一本名為《王子的第八大洲》的書,之後便瘋狂的迷戀上,感慨上天為何不能賜予我另一種性別,因為自己也希望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國土,有王子般百分百的勇氣與一段無法讓人遺忘的歷史,儘管《王子的第八大洲》縈繞着莎士比亞悲劇的氣息。我說,如果自己也有一塊大洲的話,我一定在上面種滿檸檬!媽頗有興趣地問我為什麼,我只說那是我的國家,所以要種上與別人不同的水果。

  長大些,家裡買了電腦,我玩起QQ農場,在屬於自己的小土地上種滿了檸檬,實現了當初那小小的心愿。當晚,我抱着枕頭哭了一夜,我說,我是自己的王子。第八大洲的夢想,檸檬汁的酸味都源於那本厚厚的書籍,媽說為了防止它變味,要我好好的拿個箱子裝起來。現在那本書在爸送我的迪士尼配對的鐵盒子里吧?!

  而現在,我早已把它深深地刻在心裡,寫在紙上,那一縷縷的清香啊,纏繞在我的筆尖,那是我心中一棵棵的檬樹;文字在我的手中脫穎而出,那是我的“第八大洲”,而聽我故事的你們,則是來到這片國土的客人。我說,我是自己的王子。一縷縷清香的檸檬,一個追逐夢的王子,我們生活在最現實的如今,只是無法停下奔跑的腳,才會擁有這第八大洲。

  永州市冷水灘區十八中學初二:蔣琴

您正在瀏覽: 追求檸檬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檸檬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