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下手中不斷抖動的筆,我是該放下自己的執念了,或許真的,一切的風花雪月,一切的繁花似錦,僅僅只是醉在夢裡,當夢醒時,才發現一切似乎沒有夢裡那般美麗。再多,也只是悲哀的月落烏啼。

  我還是給自己留下一點空間,一點快樂吧,也為自己的理想減負。可能世間的沉浮繁華真的只是南柯一夢,但為了在夢醒時我能不留下一點點的遺憾,我是不是該放手一搏呢。

  房間里飛進一隻小蟲,沒有頭緒的在牆上亂撞,它是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光和熱嗎?我發現它只是撞在有燈光的牆壁上,

  他一次又一次地嘗試,卻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但它何曾放棄過自己的追求?

  我默然了——

  到底何為追求?為何追求?

  或許追求並非只是像李白擁有“直掛雲帆濟滄海”的雄心壯志;並非只是像杜甫用筆次次吶喊呼喚的憂國憂民。

  但是古人尚且知道“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難道我不該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即使是瑣碎也做得最好。儘力的讓自己的夢之花朵開得更為濃艷,哪怕醒來,只是一場夢。

  我重新拿起筆,重新開始做題,是啊,房間里的小蟲還在飛。

  我還有夢要去追。

  初二:李儀

您正在瀏覽: 追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