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字,感謝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感謝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字,你可知道,是你,讓我感覺我還沒有迷失自己。——題記

  漸行漸遠的那些夢想!漸漸地,理想高中已經不再是理想高中,有些時候,某些事,或許只要你努力了,你就可以很幸運的得到他了,但不知為何,我不想了!我想要過更加自由,不要那麼大壓力的生活!因此,理想高中開始變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上次一個朋友問我說,如果我的高中考上了這裡最好的高中,也就是我的理想學校,我會不會選擇去讀。當時自己的答案竟然是不會!那並不違心的一句話!我說我不想了!壓力大的地方,我真的不想了!即便說,沒有壓力哪來的動力!但是,寶寶在這種壓力下已經漸漸迷失了自我!

  我選擇的是去不是很好也不要很爛的私立學校過完我的高中好了!我不要再那麼高的要求了,我不要考最好的高中,然後再去裡面摧殘我自己,到最後連文字都沒有資格去愛的人!

  文字,真心的,最後,只剩下你在陪伴着我了!唯有你,還讓我覺得,我還是我自己,還沒有完全地迷失了我自己!

  雖然我無法給你披上華麗的衣裳,雖然我沒有能力讓你成為別人一見鍾情的對象。但是,很感謝,我愛你,很感謝,我有你~!

  如果可以,一輩子也不要忘記去愛你!如果可以,一輩子就都這樣無怨無悔地去愛一件非人物,如果可以,就這樣一輩子對文字痴情!帶給我最美好的回憶也是你,文字!將來的路上,願還是有你!

您正在瀏覽: 文字,感謝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