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容我蒼白文字,許你花開花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容我蒼白文字,許你花開花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容我蒼白文字,許你花開花落 標籤:花開花落作文 蒼白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花開花敗作文

  又是四月了,打開回憶的門扉,依稀看見你又走出我的記憶,對我相視一笑,又走回我記憶深處,就那麼靜靜地深藏如從不曾在我的世界里走過。

  花開的季節,卻落了我一地的心事,從此,你便是我文字田畦里那道最美的風景,想你時,把你放在陽光下,看着你一朵朵的綻放,嘴角的微笑烘乾了腮邊的淚滴。

  你說,我是你眼裡唯一的風景,從不曾讓你的世界凋零過;我黯然一笑,我知道,我只是你眼裡的一處風景,從不曾填滿過你的世界。當你在轉角處消失的時候,我知道你的影子只能是我今生的回憶。

  滿懷的惆悵空虛了寂寞的夜晚,那時缺時圓的弦月又迎合著我的心事在每一個夜晚都散發著凄涼的光。你,只是一道無法觸摸的影子,卻這樣糾結着我殘破的情懷。

  躺在青草萌動的山坡,有風吹過,柔和撲面而至,那是你溫柔的手在觸摸我的臉嗎?聽着自己編織的謊言,給自己一個慘淡的苦笑,四月天,不該有淚落下。

  浮雲襯托的天空湛藍清澈,如我此刻想你的心情一樣平和怡然。看着北歸的大雁在天空飛過,想你,是否也會在花開之時記得那個當初的我呢?

  鋪頭中心小學六年級:楊艷

您正在瀏覽: 容我蒼白文字,許你花開花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容我蒼白文字,許你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