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對每個人來說,那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值得回憶的,每個人的童年是不一樣的。

  比如我的童年時很快樂的,因為我是一個農村的孩子,農村有許多無拘無束的童年。農村雖然比不了城鎮那樣美麗、那樣好,但是我們的童年絕對要比城鎮的孩子快樂得多。

  春天,我們和家長一起種地,邊玩邊種,忙活了一天,雖然我們的身上的衣服都髒了,但是我們是那樣高興、快樂,都把煩惱和憂愁都放在一邊了。

  夏天,我們幾個小夥伴一起上河邊去玩,比如打水仗、扔石子等一些活動,一天玩下來,都把衣服給弄濕了,要是等到了暑假,那就玩的更瘋狂了,要是晚上回來,身上就要了好幾個大包。這會不被家長罵才怪呢。

  秋天,我們幫家長收地,一會兒栽這個,一會兒栽那個,栽的都不知道那個是那個,但我們依舊很開心。

  冬天,我們穿着厚厚的棉襖一起出去玩,在雪地里打雪仗,在河上打滑,要是踩上雪再打那就更滑了。不摔上幾腳那就怪了。

  童年,是快樂的、高興的,雖然我們已經長大了,但我們珍惜現在,回憶我們美好的童年吧!

 初一:英藝馨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