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7、8歲的時候,有一次掉牙的經過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吃過晚飯,我的牙一直懸挂在空中,爸爸說幫我拔下來,但是我禮貌的拒絕了。有點無聊,就一屁股做在沙發上看起生動有趣的動畫片來。突然爸爸大叫:“你還想不想上學了?再看,明天就起不來了,快睡覺!”面對爸爸嚴厲的面孔,我不情願的朝小床走去,邁着零碎的步子,三步一回頭,告別了我心愛的動畫片。

  我雖然躺在床上,可心裡未免不了想起生動的動畫片,腦子裡回憶起激動人心的場面,眼前不斷浮現齣動畫情景……門“吱呀”一聲開了,原來是爸爸,我緊閉雙眼,但在縫隙中隱隱約約看到爸爸手裡拿着兩個蘋果。我沒管那麼多,睜開眼睛張開嘴巴就要吃,爸爸猛地一收手,我咬了個空,,原來懸挂在空中的牙更加鬆了。這時,爸爸詭異地說:“你把眼睛閉上”。我照做了,“把嘴巴張開”。我也照做了。“你使勁咬,咬到東西就給你蘋果吃”。我忍不住蘋果的誘惑,使勁咬下去,只聽“咯支”一聲,牙掉了。我看見爸爸齜牙咧嘴地沖我說:“牙掉了,終於??掉了!”說罷,便把一個又紅又大又脆又香的蘋果,塞進了我的嘴裡。我又可氣又好笑地望着爸爸。

  爸爸使用的掉牙法可真夠絕的,佩服佩服!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