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愛心模式作文班 

  運城人民路學校三(7)班 

  劉儀偉 

  我童年做過的事情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但最有趣的事情要數我在去年玩的捉迷藏遊戲了。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我的朋友們在小區的院里玩捉迷藏。我們講好遊戲規則:先通過石頭、剪刀、布來確定誰是“賊”;然後“賊”站着不動開始數數,其他的小朋友開始藏;當數到一百下的時候,“賊”就開始尋找,把所有隱藏起來的小朋友都找到后,這一局遊戲就算結束了。那天的運氣不錯,我沒有當上“賊”。已經開始藏了,我卻想起了在電視上看到的魔術——隱身,於是就自作聰明地念了些咒語,然後光明正大地走到“賊”跟前問:“你能看見我嗎?”“賊”說:“你在哪?怎麼光聽見說話看不見人呢?”“你看不見我,看不見我,哈哈……”我喜出望外,又做了一個鬼臉,很有成就地說,“我終於成功了。”就在我得意忘形的時候,“賊”突然一把抓住了我,說:“我找到了。”我疑惑不解地問:“剛才,你為什麼不抓我?”“賊”哈哈大笑:“你太幼稚可笑了,你騙三歲小孩呢?我不抓你,是讓你先得意得意。”聽了“賊”的話,我恍然大悟。在我倆說話的時候,大家也不藏了,都聚攏了過來,問長問短,我把剛才的想法和做法告訴了大家,大家聽了哈哈大笑,我也哈哈地笑起來。 

  這是去年的事,但我總記憶猶新。現在,我明白了電視上的魔術其實是技術,說白了都不是真的。每次看到電視上的隱身魔術,我就不由得會哈哈大笑,總會想起自己捉迷藏時那自以為是得意可笑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