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老師》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老師》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前,我讀了一篇文章《我的老師》 ,我頗為感觸。

  本文是按倒敘的手法來描述的整片文章,主要的內容是劉老師的個子不高,微微發胖的臉上有一雙時常微眯起的來得眼睛,一頭花白的頭髮,更加襯托出劉老師的慈祥,他有一條健壯的右腿,但左腿從膝蓋一下都被截肢了,靠一根拐棍支撐,有一天劉老師講到了女媧造人的傳說,女媧用樹枝沾上泥土,用力一甩,便將我的腿甩掉了,看劉老師多麼風趣幽默啊!

  一個殘疾的老師尚且對生活充滿希望,並且熱愛着這個世界,那麼一個個正處於青春年華之際的少年少女們又應該怎麼做呢?熱愛生活,生活給予我們的不僅是苦難,還有幸福,當你正確的對待生活時,生活也會回饋你。

  在生活中,有些同學不好好對待他們的學習,有些同學上課調皮搗蛋,真是辜負了老師的一片苦心,老師就像是人生的方向標,他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給予我們力量。老師不僅在學習中交給我們許多知識,在生活中也帶給我們對待人生的正確態度。

  人應該積極向上,正確的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不要自怨自艾,因為這樣的態度並不會帶給你解決困難的方法,只會給你帶來無盡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老師》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老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