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郝老師,每次上課時,她都滿臉笑臉,給人的感覺和謁可親,她的身才很高偏胖,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頭髮像一根根黑色的絲線,不過鼻子小小的,雖然很小,但很可愛,而那一張櫻桃小嘴像月牙一樣垂掛在臉上。她給我的感覺是很搞笑的。 

  我們很愛聽她的講課,有一次,全班都陰沉着臉,教室里成現着一片烏雲密布的氣憤,老師很疑惑,一問才知道,因為外面下雨,我們一看陰天心情就不好,還打不起精神來,感覺頭暈暈的就想睡覺。老師為了能讓我們把精神重新回到課堂上,就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下雨,我就給你們講一個關於雨的笑話吧,老師一出口, 我們的精神就提高了不少。老師講道,從前有一個人叫很,還有一個叫笨,他們兩個交上了朋友。在一個雨天,兩個人騎自行車一前一後去朋友家吃飯,騎着騎着在後面的很發現前面有溝,急忙對笨大喊“溝溝溝”“笨”哪果然真的很笨他居然聽成了:GO GO GO’第二個GO還沒說完時掉進溝里去了。我們聽了這后,頓時,滿屋笑聲,跟剛才的現象比,真是天差地別啊。 

 記着,以前我寫的“試”字總是加一撇,老師見我總是改不過不來,就對我說,刁刻,你帶刀子了,我一聽大驚失色,連忙說我沒有中啊,老師卻說你還狡辨,於是,把我寫錯的字拿來看,我一看,臉紅了 說我以後在也不帶“刀”了。第二天,老師聽寫“或”字,我一想這回可不能帶“刀”了,可是,到了下課時,老是又把我叫到她的辦公室去了,這裡是比武才你怎麼能不帶刀啊,我一聽又糊塗了,這時,老師耐心的給我講了兩個字的記法及區別。自那以後,我的這兩個字在也不沒有錯過。 

這就是我的老師---郝老師,我們全班同學都非常喜歡她,尊重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