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記得那是一年前的一個夏天,我們正等着老師來上課,忽然,窗外一個霹靂打破了夏日的沉寂,剎時間,電閃雷鳴,狂風大作,如黑鍋似的天越壓越沉,彷彿快要掉下來了,又一聲巨響,"黑鍋"被劃破,暴雨如瀑布般傾泄而下。雨點像子彈般射向大地……看着這暴雨如注的天氣,大家都說:"老師肯定不會來了。"於是,我們個個垂頭喪氣地拿起書來自學。不一會,老師竟冒着雨來了,頓時,教室里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同學們對不起,今天我遲到了,你們能原諒我嗎 "望着老師濕淋淋的頭髮,那被雨水淋濕的衣衫,激動,熱愛……一股腦湧上了我的心頭。老師拿出課本,給我們講起課來。她那可親的面孔微笑着;那親切的聲音如母親般給我們溫暖……窗外大雨瓢潑,而教室里卻到處充滿了溫欣……四五年來,老師幾年如一日,從沒給我們缺過半節課。這,就是我們的老師,一個對工作盡職盡責的老師,一個偉大切又平凡的老師! 

  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