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有着一頭黃黃的捲髮,個子偏高,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她現在已經四十多歲了,可依然顯得年輕美麗。平時穿着樸素、大方,總說:“自然就是美”。她待人和藹可親,非常關心、愛護我們,她還特別喜歡看世界名著,教學經驗豐富。

有一次,老師感冒了,覺得頭重腳輕,我們都對老師說:“您還是回家休息吧,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可老師卻說:“你們的心意我領了,但是上課是人民教師的職責,不能耽誤大家的學習,別擔心,我沒事的。”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就這樣老師小聲地給我們講課,同學們專心地聽講,認真做筆記,老師看着我們,欣慰地笑了。

不知不覺炎熱的夏天來臨了,教室里一片喧鬧聲,大夥都抱怨天氣太熱,陽光太刺眼了,雖然有兩台電扇解熱,可陽光卻讓我們無法睜開雙眼。這些話都被關心我們的老師聽見了。一下班老師就直接去了打窗帘的商店,解決了這一難題。同學們感到了媽媽般的溫暖,都暗下決心要以優異的成績報答老師。

這就是關心我們、愛護我們的老師,我們要真誠地向老師道一聲:“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