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像媽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老師心地善良,和藹可親。

  記得有一次中午,我和一些同學忘了報默,老師在辦公室守着我們罰抄五遍,我邊抄邊想:“不就是忘記報默的嗎?也不用抄這麼多吧。我抄着抄着,威覺肚子空空的,幸好媽媽送飯來了,但是,媽媽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悶悶不樂地想:“唉,今天真倒霉。”

  下午回到家裡,我同媽媽說:“為什麼老師要我抄這麼多呢?我只是忘記了報默,也不至於抄這麼多遍吧,媽媽說:“其實,老師都是關心你的學習呀!老師那麼嚴格要求你,就是為了你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希望你的作業能按時完成。我聽了這句話,心裡甜滋滋的,原來老師是想讓我按時完成作業呀!

  漸漸地,漸漸地,我的學習越來越好了,不會再不按時完成作業了,其實這都是老師要求我的,才讓我發現老師並不是愛發脾氣的人,而是關心同學,嚴格要求的老師。

  還有,我剛開始寫作文內容很簡單,具體地說就是“無話可寫”就像完成任務一樣,只寫幾行,那天老師找媽媽談話,說我作文寫得太差,回到家,媽媽對我說:“作文很重要的,也是鍛煉一個人的語言能力,你寫得好是自己的,誰也盜不走。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的用意,使我再有信心把作文寫好,也漸漸地每天愛上寫作文了。

  上南小學四年級:李定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