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的逝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逝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她特嘮叨。她說過好多話,我出門她就嘮叨、我上學她也嘮叨、我生病她更嘮叨。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中了什麼叫做“對你的女兒嘮叨吧”的魔咒。

  媽媽說:女孩子要愛漂亮,要學會買衣服,要學會整理自己的頭髮,要把自己的東西整理乾淨。

  媽媽說:要多出去走一走,世界很大,多經歷一些事情,人的心態會變得更平和,心胸會更寬廣。

  媽媽說:要學會滿足,不能這山望着那山高,慾望太多會痛苦的。

  媽媽說:現實有的時候很殘酷,要做好接受一切的準備。

  媽媽說:小不忍則亂大謀。

  媽媽說:一天之計在於晨,這時候應該多做些有意義的事。

  媽媽說:身體健康很重要,要經常鍛煉,還要注意保護牙齒。

  媽媽說:良藥苦口利於病。

  媽媽說:如果你真的和你喜歡的人有正面的交往的話,就跟媽媽說,但不應為談戀愛而搞糟成績的。

  媽媽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讓你為他哭,唯一一個值得你為他哭的人卻永遠也不會讓你哭。

  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媽媽說:我永遠是她和爸爸的天使,爸爸媽媽會永遠做我最堅強的後盾,但是路還是要自己去走。

  其實媽媽說的我都懂,都懂。也許媽媽的嘴是世界上最會嘮叨的一張了。她從我呱呱落地之前就一直等待着,等待着要給我嘮叨嘮叨。

  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懂事了,我已經可以耐着性子去忍受媽媽那無休止的嘮叨。其實媽媽的每句話都那麼平淡又那麼深的烙在我的心坎上。我知道那嘮叨日後將會成為我漫長的人生道路上一盞指路燈,一眼清澈的泉水,給我指引道路,給我清洗生命中污濁的浮華。

  仰望星空,上帝告訴我,每一個孩子都擁有一個代號為“媽媽”的善良的天使,這個天使教會你成長教會你愛,不過天使的壽命有限,要好好珍惜她。是的,我是媽媽的天使,媽媽更是我的天使,天使要好好愛天使,對不對。

  假使年華老去,時間逝去,我也不會忘記媽媽說過的那些溫暖的話。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逝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