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6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6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6)班,一個並不是第一,但卻是最團結的一個班。

  他們從過去走到現在,從陌生走到相識。老師是他們的大樹,而他們就是樹下的花花草草,在老師的遮蔽下,開心快樂的成長。

  生活中的“大風”來了,有老師的“大傘”擋着,心中的“風雨”來了,有老師的“懷抱”擁護着。

  在這個班裡,你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天堂。

  在這個班裡,你能領會集體和個人的關係。

  “團結就是力量。”這,就是一(6)班的座右銘。在運動的賽場上,有他們矯健的身姿,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他們不朽的精神。

  他們一起經歷風雨,一起迎來彩虹,撒下辛酸淚滴,收穫成功的喜悅!

  還記得上次的運動會嗎?他們,是最踴躍的一個班。因為“重在參與”。雖然,最後的勝利者並不是他們,但是,他們的臉上依舊掛着最燦爛的笑容。

  作為這個班的一員,該是多麼榮幸呀!作為這個班的一員,該是多麼快樂呀!張開夢想的翅膀,在一(6)班的天空上,自由的飛翔!

  轉眼已經相識快四個月了。時間,就這樣伴着快樂悄悄地走過。但他們並不擔心,因為他們已經收穫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

  一(6)班,是個永遠團結的班,是個永遠快樂的班!

  如皋實驗初中初一6班 戴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6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6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