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與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活一張臉,樹活一張皮”。這句看似風趣的話卻別有一番韻味,足以見之人與樹,有着密不可分的深切的關係。 

   人,一個高貴的名詞,似乎一切和人有關的事物都是十分高貴的,有人說,人是宇宙中最偉大的生物,有了人世界才有了光彩,才有了所謂的生氣,卻不知人類帶來的陰霾。有人說,人是宇宙中最聰明的生物。人類發明了電話,是通訊更方便。人類發明了電腦,使處理信息更快捷。有人說,人是宇宙中最神奇的生物,從朦朧的來到這個這個世界,到最後發現了各個大陸,繪製出整個地球。 

   樹,一個不起眼的名詞,似乎與高尚的人比起來好不起眼,可是人類殊不知,我們應該來尊敬樹,崇尚樹。人類呼吸的氧氣是樹來提供的。人們覺得欣然的綠意是樹來裝扮的,人類是地球變暖,又是誰來幫助調和溫度呢。或許,樹與人類比起來會有點沒有“頭腦”,它們只會奉獻,殊不知願奉獻比想索取好。 

  想到這,我正在漫步於街上,兩旁的行道樹,你是否在埋怨。你不在你的家園好好生活,卻被人們移栽到這裡,在這整日飄滿灰塵的空氣中生活,你痛苦嗎?如果你能在山上那……。正想着樹生長在山上的美好。一個思緒飄進了我的腦海中,我覺的不美好了!樹在山上依然會被人類砍伐。人有形形色色的人,樹有形形色色的樹。人有高大,有矮小。樹有參天,有修短。有的人只想一味的索取,正如有些樹一味的擴張自己的根系。而樹至少還會貢獻,而人呢? 

   一陣風吹來,幾片樹葉,紛飛落下。那是樹在哀吟。不!那更是樹的申訴!

您正在瀏覽: 人與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