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6班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6班奇遇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卷一:遭遇龍捲風

  許偉建作

  一天,我們和張老師還有郭老師一起去打藍球。我們分為兩隊比賽,藍方是男孩,紅方是女孩。我們正玩得起勁的時候,在二號球場那裡出現了一陣強大的風。慢慢地,變成了龍捲風。球場的東西都被吹倒了,天變成了一片黑色,我們被龍捲風捲走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醒來。我把其他同學叫醒,往周圍看了一下。“啊?這不是地球。”我大聲叫道。“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呢……?”

  請看下一卷:

  初遇魔晶人卷二:初遇魔晶人

  鄧海珊作這裡非常美麗,有嫩綠的小草,多姿多彩?顏色鮮艷的花兒,還有各種各樣的火山。“這是什麼地方呀?”郭素媚博士立刻拿來超級查看鏡一看,原來是魔晶島.大家很好奇,所以呢,就去參觀一會兒,忽然,出現了兩隻奇形怪狀的怪獸.我們立刻叫張年愛工程師去了解情況,哦!原來是魔晶島的的兩位長官,他們每個人分別有兩個名字,做弟弟的叫搌強和瘦小子,做哥哥的叫關靖和胖小子,他們一見到人就想吃.他們向我們------三(6)班撲過來,這時,我們第六組奮不顧身的從危險中打了一拳關靖,關靖的眼睛腫了起來,他們怒氣衝天,和我們打起來了,打了很久,還分不出輸贏.最後,我們八劍合起來有我------鄧海珊變成藍兔;慧敏變成虹貓;偉建變成孫悟空;偉良變成淘氣;曹曦變成藍貓;淑萍變成了家哩;君變成威威貓;曉棠變成小星.就這麼多人的八劍合壁,還要加上張工程師和郭博士研究了三天三夜的仙丹才能把怪獸打得粉身碎骨.終於贏了,可是有人受傷了,比如:豪俊`冰淋等.我們興高采烈地乘着張工程師製作的新型快速飛船回到了教室,往教室里一看,咦!這是什麼東西……?請看下一卷:班裡有怪物

您正在瀏覽: 三6班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6班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