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喜歡躲在窗子的後面感受着微熱的風,角落裡的窗子總是落滿了灰塵,在呼吸時帶着澀澀的氣息,可是我還是喜歡躲在那窗後面窺視着窗外的一切。或許這是一個絕佳的隱蔽之處,可以讓我自由的感受着夏天的風,那些熱的感覺在穿越了枝椏以後變得柔和,然後吹在了臉上是一直愜意的甜蜜,任何都不能代替的甜蜜。  

  在傍晚窗外的一切都是黑白的,樹枝是黑的,天是白的,黑白乾凈到複雜,就像誰的眼眸只有黑白沒有其他的複雜色彩,讓人放下了偽裝細細的呼吸着這份來自天堂的美好。每每看着窗外的時候我總是幻想着耳畔傳來了一陣安靜的吉他聲,乾淨的和弦讓人輕輕的用心和着,任何一個音符的跳躍都不願意放過。  

  窗中的所有都是靜止的畫面,就如被定格的美好,在腦海中被深深的印刻,直到終了。  

  習慣性的敞開了窗戶的門,突然發現自己以前是一隻井底之蛙,透過窗縫看見的世界實在是太渺小了。原來世界是那麼的寬廣,只是我們一直封閉着自己,不願踏出那尋找的腳步。我們總已為自己是最流暢的線條,卻忘記了偶爾的某些事物可以改變一切。  

  風,輕然的吹進了窗,在毛孔中留下一絲痕迹,卻從未讓人明白它留下的時什麼。或許把記憶倒帶重新緩慢的部分一遍也不能讀懂,它留下的痕迹是什麼。那輕柔的風是熱的,就如記憶里那雙溫暖的手。似乎在這個角落裡心裡沒有不可以觸碰的黑色,一切都那麼的自然,想起了那些或是彩色,或是黑白的記憶,臉也只是輕輕的抽動,什麼都變得波瀾不驚。  

  風還是暖暖的吹來,原來它是沒有記憶的東西,只是在規律的運動而已。重複着一成不變的日子,寂寞已經讓它麻木了吧,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