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段寂寞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寂寞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睜開眼睛,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刺痛了視網膜。望着只有自己和一張床的房間,失望、落寞、痛苦和悲傷一齊湧現在心裡。

  我期望,在這個諾大的“家”里,能有爸爸、媽媽、奶奶、爺爺的陪伴。我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他們要留我獨自一人在家裡,每天重複着同樣的行程,猶如死屍一般。

  我盼望,他們在異地可以理解我的悲傷,就猶如我理解他們去異地工作一樣。我獨自一人,走到陽台上,喝着爸爸最愛的茶,享受着沒有他們的時光。失望、寂寞、痛苦和悲傷一齊涌在淚水裡。

  我渴望,他們可以在夢中夢到我,就猶如我每次在睡夢中哭着哀求他們不要走一樣。我走進爸爸媽媽的卧室里,趴在那張大床上,那上面,有他們的味道,淚水,在床上消融,在空氣中消逝。

  我希望,天上的星可以替我隱瞞,隱瞞我會在晚上偷偷的哭,會在清晨第一縷陽光下用十分鐘趴在媽媽的衣服上回憶媽媽的味道。隱瞞我對他說思念爸爸媽媽的話。

  在那段寂寞的日子裡,我學會了獨立,我學會了理解,我學會了堅強。寂寞,只是一味生活的調味料,我可以把他作為良友,在那一段日子裡,他是我唯一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那段寂寞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寂寞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