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一個人遇到人生問題而不解的時候,當一個人處於進退維谷而難以選擇的時候,當一個人面對與錯或與別人見解不同而不能分辨的時候,往往處在煩惱的情緒之中。

  媽媽,我也是一個處在煩惱情緒之中的人,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告訴您了。

  說實話,我也很想考第一,可考第一真有像您所說的那麼簡單嗎?

  在我的記憶中,您總是說:“考試簡單、考試簡單,就是你學習不認真。”可在我心中,考試就是很難的,您感覺很簡單,那是因為您年紀已經大了,您掌握的知識比我多得多。如果真的那麼簡單,我的同學為什麼不能考第一呢?您常說我是聰明的,我也覺得自己很聰明,可我為什麼不能經常考第一呢?那是因為我也有對手呀!如果大家都有爭第一的想法,那您說考第一容易嗎?

  媽媽,我又不是神童,怎麼可能每次考第一呢?雖然我在您心中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但您的要求也不要太高,這樣我的壓力會很大的!我會記住您的囑咐,會努力爭取考第一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